竞体系教师发挥专业优势 积极服务社会

2020-06-02


竞体系多位教师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尤其是疫情期间,我系多位党员教师及普通教师发挥所长,积极坚持党员进社区,深入社区一线积极为居民献言献策。参加社区防控工作,分享居家运动训练视频,带领社区居民进行体育锻炼,在社区及街道产生了良好的效应。党员教师王鹏老师注意到社区很多孩子都没法到室内进行体育锻炼,便想到利用自己的体育专长带着孩子们在小区里做一些基础体能训练和摔跤专项训练,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其事迹也被登报报道。朱丽敏老师参加北京市中医管理局组织的“北京中医药新冠肺炎防治公共课培训项目”线上课程《运动与免疫功能》录制工作,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

此外,多位教师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王鹏老师多次参与国家级运动会执裁工作,分别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十三届、十四届国际式摔跤运动会执裁工作,并连续三届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第二届国际式摔跤青年运动会执裁工作,并连续两届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我系谢丽老师为国家级田径裁判员,曾多次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执裁任务,以及国家级和北京市级田径比赛裁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