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2-01-13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举办

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院党委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在院五层多功能教室召开北京体育职业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院党委书记王彦席、院长王宁、院党委副书记张颖茜、副院长杨阳、李铂、王海峰、院党委委员杨玉玲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彦席主持。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7名现任党支部书记认真准备了述职报告并提交院党委审查。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本年度抓党建及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梳理和展示,对本人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查摆了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办法。现场评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院党委书记王彦席就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从工作突出特点及下一步改进方向,分别进行了点评。

王彦席同志代表院党委肯定了各党支部的成绩,同时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院党委工作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积极认真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较好地履行了支部书记的职责。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很好地组织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务督导信息科研联合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有特色,服务群众、社会成效显著;学生处招生就业联合党支部在推进学生就业及学生管理服务方面效果明显;财务后勤党支部注重制度建设,在规范学院经济事务有序发展方面效果显著;公共基础部党支部、竞技体育系党支部、社会体育系党支部按照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结合教育教学,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王彦席书记强调,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重,各支部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突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能力、意识形态能力,加强学院制度建设,为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