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3-09-07

9月6日下午,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杨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宁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教师节致辞,他指出,回顾北京体育职业学院39年的办学历程,当前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所处的环境“前所未有”,发展机遇前所未有,资金投入力度前所未有,教学成果前所未有,保障支撑前所未有,这些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现状,王宁院长对全院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找准学院在体育事业、职业教育中的历史方位,找准个人方位,把个人方位紧密融入学院方位之中,真正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更加广泛的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来,积极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尽心出力;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让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让教师倾心育人、潜心科研。新学年,标杆不能降低,工作不能松劲,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

大会对2021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教师团队、2023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院校教师和学生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团队、“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入选教师、获评2023年北京市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教师团队、获批北京市教改课题教师团队、入选2022年北京市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名单教师团队、市体育局系统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团队、入选国家级精品课教师团队、2022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获奖团队及教师、2023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教师等奖项进行表彰通报。鼓励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为学院发展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获奖教师代表李嘉捷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院党委书记安江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各位老师和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发展取得突出贡献、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安江红书记向全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坚守师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者;希望大家坚守师德,陶冶道德情操,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希望大家坚守师本,涵养扎实学识,做潜心务教的优秀传道者;希望大家坚守师爱,勤修仁爱之心,做心怀大爱的成长引路人。号召全体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俯首躬耕、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奋进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学院建院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