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督导信息科研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3-07-14

2023年7月13日,教务督导信息科研联合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丰台区时代风帆楼宇党群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介绍了时代风帆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整体情况,以及播放了宣传片,使我们了解到,该服务中心为了让党建工作走进每一座楼宇、每一家企业,融入楼宇管理、企业发展之中,隶属于马家堡街道工委的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创新机制成立党群服务中心,集组织构架、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社会服务、资源整合、信息管理一体化,覆盖辖区所有11栋商务楼宇,为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画下华丽同心圆。

随后工作人员引导我支部全体参观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站、工商打照机、统战工作室、母婴室、智能购书机和直播间等,使支部成员感受到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党建工作的创新化、智能化和年轻化。

最后,在位于服务中心二层的党旗前,我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座谈区,结合此次参观感受,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展开了集中讨论。支部书记李建亚同志建议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应养成资料、影像的积累,积跬步以致千里,汇溪流以成湖海,记录一点一滴的小事,形成庞大的数据、资源宝库;徐国峰同志建议学院适当投入资金,建立类似于校史馆、荣誉馆这样的设施,尤其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即将建立新校区,更应该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所获荣誉,视为校园文化宣传的重要环节。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切实抓细抓实党务、业务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