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仁辉教授担任主讲培训师圆满完成国家体育总局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培训师骨干人员培训工作

2023-06-30

由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与中国滑雪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滑雪(双板)社会体育指导员考评员、培训师骨干人员暨高级考评员培训班”于6月26日至30日在浙江绍兴举办。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73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巩固“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提高考评员、培训师业务能力,高质量推进滑雪(双板)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的开展。

培训班由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刘仁辉教授担任主讲培训师,同时邀请了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NTO、北京市急救医疗培训中心主任导师、北京冬奥会滑雪医疗保障医生担任培训师。

目前,滑雪(双板)鉴定工作已经在25个省区市开展,滑雪(双板)指导员考评员、培训师队伍近300人;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作为北京唯一一所开设冰雪职业技能课程的高职院校,拥有一支专业冰雪教学团队,近几年向社会输送了一批高质量的冰雪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