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社会体育系党支部赴陶然亭公园高君宇烈士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5

“万里长空忠魂在,悲风泣雨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感恩教育,2023年6月15日,社会体育系党支部赴陶然亭公园高君宇烈士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王宁同志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高君宇烈士墓位于陶然亭公园中央岛的一角,在苍松翠柏环绕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大家神情庄重,肃立在高君宇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默哀。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支部书记刘仁辉同志关于高君宇生平事迹的介绍,并在刘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和优良传统。

革命先烈精神永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全体党员不仅仅是一次缅怀,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作为教师党员,今后更应该以昂扬斗志投身到祖国的教育事业中,将红色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