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职业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公益行动简报

2023-03-02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首都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展现首都全民健身参与者阳光、健康、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选派6名教职工参加《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六周年科学健身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北京体育职业学院等单位协办。活动在“北京健身汇”微信小程序、“体育北京”抖音号、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微信视频号、微赞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观看量达102.99万人。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健身热舞、太极八法五步、普拉提三个健身项目的交流展示,我院教职师扎实的健身技艺,行云流水般的表演充分展现出了3个项目的特色特点,为方便市民健身学习提供了项目指引。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作为我市一所体育高等职业学院,始终将为全市提供高质量的健身公益服务指导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投身全民健身事业,为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做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