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儿童青少年体育运动与健康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2-09-26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市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主办,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儿童青少年体育运动与健康“双师型”教师校企合作培训班圆满落幕。来自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和合作企业的2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线上80学时理论和线下10天技能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学员的自我学习。培训班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北京未来之巅等单位的专家授课,较好地拓展了学员的理论与实践教学能力。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大,丰富多样的培训内容及时更新和补充了他们最新的运动训练专业(儿童青少年体育运动与健康方向)实践知识和技能。培训班的圆满举办提升了我市中高职体育教师服务广大青少年学生的专业本领,为健康北京和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技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