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师生情,携手渡时艰 ----冰雪专业师生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2022-05-10

五一前夕,社会体育系召开了 “冰雪师生情,携手渡时艰” 线上主题班会。参加班会的有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张颖茜副书记、李铂副院长等院领导,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社会体育系等相关负责人和冰雪专业授课教师、班主任以及冰雪20级、冰雪21级和沽源班全体学生。

由于疫情原因,冰雪专业的学生一直未能返校,此次主题班会,既是对冰雪专业前期线上教学的总结,更是对学生学习状态的梳理;既是对北京防疫政策的宣传,也是对学生经历疫情的惦念和关怀。同时对后续的教育教学和实习实训工作进行提前布置安排,对学生提出学习要求,讲解实习的注意事项,同时对顶岗实习的学生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布置学生居家体能训练内容,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让学生做到一手学习,一手抗疫,心中有希望,脚下有力量。




最后,李铂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一直居家学习的学生的惦念和挂怀,并对专业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能够进一步通过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和举办,看到冰雪产业的发展前景,发挥自身优势,在专业学习和技能掌握等方面下苦功夫,不断提高专业本领。同时借助会议平台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学生也在留言区留下了“愿你安好,山河无恙”等充满暖意的回复。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期望冰雪专业学生能够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完成大学生的使命,为北京抗疫胜利、及早返校复课作出自己的贡献。全体师生将敞开怀抱,等待冰雪学子们安全归来。



社会体育系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