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01-19

2024年1月16日,北京体育职业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23年度第二次会议在体科所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王海峰代表学院工会向各位代表通报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情况报告,并就补选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相关事宜进行了情况说明。大会按照选举程序补选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过选举,钟华当选工会委员,白亚嵩当选女工委员。

王宁院长就沙河校区办学涉及的教学及实训场所、教学设备、人员通勤、用餐等进行了回复,就学院相关工作制度涉及的人员津贴、上下班时间调整进行了解答,并强调在现行政策条件下将积极探索人员津贴调整。院领导积极坦诚的沟通交流,及时回复群众各种关切得到了代表们积极认可。

安江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加强工会教育功能,发扬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力度,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理念,举办形式多样、健康丰富的工会活动,增加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发挥工会联系职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