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协办北京市星级全民健身团队交流展示大赛

2023-12-19

12月16日,2023年北京市星级全民健身团队交流展示大赛在广安体育馆举办。学院作为协办单位参与本次活动,四人参加策划组织、评审和主持等工作。

本次活动共设置交流和展示两大类项目,共有来自北京市各区的25支优秀星级全民健身团队三百余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覆盖健身气功、柔力球、空竹、武术、太平伞等十余项大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全民健身项目的专业评委20余人参加了评审。

本次大赛作为北京市星级全民健身团队年度成果展现的一个重要环节,倡导了科学健身意识,促进了健身项目交流互鉴,有效推动了星级团队建设,为北京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引领的作用。同时,各参赛队为线上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很多线上观众都积极参与点赞,也在直播间里表达了对各支参赛队的热爱与支持。

学院在体育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并致力于参加社会体育公益活动,将体育教育与体育活动有机结合,锻炼师生队伍,增加体育活动亮点。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北京市西城区体育总会承办,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