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3-12-01

11月28日下午,中共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院党委、院纪委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张颖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局机关党委宋彬同志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院党委、纪委换届改选的批复;安江红同志代表中共北京体育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党建引领 勇担使命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办学治校各项工作;深入抓好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重视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落实廉政责任体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院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坚持系统思维,坚定统筹发展和安全八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院党委工作,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建议。王宁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会向党员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接下来,由杨阳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参会党员对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员进行举手表决。宣布计票人员名单后,张颖茜同志向大会公布候选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分发选票、投票、清点选票、计票,并现场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体育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安江红同志代表新一届“两委”委员发言,就早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宏伟目标,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围绕目标抓落实,既要立足现实,又要着眼长远;二是示范引领抓落实,把本次会议的部署转化为全体教职员工的自觉行动;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更加鲜明地树立起迎难而上、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作风。

最后,宋彬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讲话。首先他就上届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下来,就学院新一届班子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三是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四是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推进自我革命,不为风险所惧,不为干扰所惑,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以新时代更务实、更积极的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大会选举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