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委员会在木樨园校区召开团委会全体会

2021-11-26

为了不断保持学院团组织活力,规范组织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发挥团组织团结青年,联系青年,教育青年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4日共青团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委员会在木樨园校区召开团委会全体会。学院全体团委委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全会,各支部书记一同列席参会。 


本次全会首先根据院党委批复,审核通过了免去张京蕊、李佳聪两名委员身份的决定,增选王绘书、赵梦轩两名委员。随后全会审核通过了《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学生入团工作实施办法》。全会还对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团务工作进行了计划,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全会学院团委统一了思想,完善了制度,出台了办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彦席、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宁、副院长杨阳来到会场与全体团委委员和团干部见面座谈。副院长杨阳在谈话中提到,团组织是青年学生中的先进代表,团干部应该是先进代表中的排头兵。希望在今后的学院各项技能大赛中能更多的看到各位委员各位团员的身影,在赛场上为学院为个人赢得更多荣誉。院长王宁对大家说到同学们恰逢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时代,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彦席对委员们寄语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