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1月23日,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王彦席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理论中心组利用新闻联播视频资料和文字资料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全会重要内容进行了梳理解读,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建设和职业教育发展,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同志们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为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发出了动员令。同志们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学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和职业教育重要指示在学院落实到位;要坚持学用一致,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不畏困难,执着奋力推进学院发展,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高质量的培养体育技能人才,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学院建设的提质升级,用工作实绩落实全会精神。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彦席同志强调,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主要学习内容,认真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要做到“有计划、有讨论、有交流、有体会”,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实际工作与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