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6月28日上午,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院领导和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阳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彦席、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共有14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院领导郑重地为到场的4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逐一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全体党员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张光华同志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张光华同志和年轻党员代表刘斯琦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回顾了入党的心路历程,抒发了爱党的浓厚情谊。

大家挥舞手中的党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受革命先辈们奋不顾身、顽强拼搏的献身精神,并与之共鸣,抒发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情感。

王宁同志代表全院教职工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为学院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带领全院教职工向着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道路奋勇前进。


王彦席同志指出,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褒扬,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重温入党誓词,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也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共产党员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他还向老党员简要报告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和“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思路。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围绕“党建引领、育人为本;固本强基、质量为先;服务社会、特色办学;改革创新、协同推进”发展的基本原则,围绕“推进思政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总任务;执行国家战略,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围绕健康中国,建设体育特色专业群;依托冰雪特色,打造技能大师工作室;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实力与水平;建设智慧校园,推动信息教学融合;强化责任能力,加强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使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在职业教育改革的大潮中紧抓机遇,建设具有体育特色的首都体育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