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2021-04-08

根据《中共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利用3月29日和3月31日两天时间,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班,院党委书记王彦席主持学习班学习。

学习班以自学、领学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学习书籍,并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龚云《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的讲座。

院党委书记王彦席、副院长杨阳就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文章,教务处主任、教务督导信息科研党支部书记李建亚、招就办主任、学生处招生就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李辉就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点文章,院纪委委员、学生处主任史月东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文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体会。

两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加深了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认识和理解,“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将继续聚焦学院发展方向,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